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价婚车免费待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18:02 深圳晚报

  天价婚车免费待用

  成都亿万女富豪卢兰为成都军人提供的豪华婚车启用

  成都消息据成都商报报道,从今天开始,只要是成都范围内的军人、军属结婚,就可免费使用一辆价值280万元的豪华婚车!这一专门针对军人的特别义举,发起者是身价过亿的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成都神秘女富豪卢兰。为此,她还新成立了一家婚庆公司具体操办。13天前,卢兰刚刚嫁给了一位普通的现役军人。

  昨日上午,某五星级酒店内召开了有关此事的启动仪式,一名姓滕的男士代其发言。

  滕先生说,卢兰作为军嫂,将以一系列实际行动为军人和军属做实事。首先推出的“为成都的军人、军属新人免费使用婚车”活动于昨日正式启动,凡在成都范围内的军人和军属结婚,均可向“卢氏婚庆公司”提出申请。根据时间,婚庆公司将安排新人免费使用豪华天龙王婚车。该婚车价值280万元,是目前国内惟一的一辆。

  13天前,卢兰和其军人丈夫结婚时,就是用的这辆豪华婚车。滕先生称,为了具体操办此事,卢兰在几天前成立了“卢氏婚庆公司”,并将招聘8~10名军嫂来进行管理。

  2003年8月,在一次朋友聚会上,当兵的贾其荣与卢兰初次见面。当时,卢兰告诉贾其荣,她是个打工妹。此后,卢兰积极地给贾其荣物色女朋友。不久,便找到了一个从事保险业的女孩。但那女孩和贾其荣只见了一次面后,便嫌贾太穷挥手“拜拜”。

  而贾其荣始终不知道卢兰是个超级富姐,还认为卢兰生活得很辛苦,好几次拿出自己的工资“接济”卢兰。让卢兰感动不已。两人由朋友变成了恋人。

  直到8月2日,两人领取了结婚证,卢兰这才告诉了丈夫自己的亿万身家。

  作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