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浙江宁海发生重大车祸 造成1人当场死亡42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22:05 中国新闻网

  22日12时半,浙江省宁海县境内发生一起重大车祸,造成一人当场死亡,42人受伤。

  出事的是温州市的旅行社团队。22日12时半,一辆金龙大巴满载42名司乘人员,离开宁海天河风景区回程赶路,在宁海白溪村不远处,忽然发现有一年轻妇女横穿公路,司机避让不及,冲断路边一棵碗口粗的树木后翻入离路面有8米落差的农田上。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宁海交警大队长童青宁说,接到报警后,附近岔路中队的民警仅四五分钟时间即赶到现场,紧接着交警大队民警赶往支援,白溪村民也闻讯出来帮助抢救伤员。由于出事地点与县城医院有一段距离,警方先将受伤人员送往附近的岔路镇医院作紧急处理,再分批转送到县第一人民医院。

  组织抢救的县第一医院的薄副院长说,我们立即启动紧急救治体系,经初步诊断,1人已经死亡,42名伤员中,有29人伤势较重,有的处于危险状态,其中8名伤员需要立即动手术,我们组织各个班子分头实施。

  截止今晚8时记者发稿时,已有3名伤员结束手术,其余5名仍在手术中。

  温州旅行社为散客团队,42名车上乘客多为温州人。横穿马路的妇女系宁海当地人,被出事车刮伤,但伤势不重。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郑黎、张凡)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