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国游客上海酒吧滋事 殴打女经理和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02:05 东方早报

  “我在店里被一喝醉酒的外国人殴打,后来那外国人还打了前来处理事情的警察。”对于发生在18日凌晨的外籍男人打人事件,年轻的某咖啡店女经理屠某还记忆犹新,她用虚弱的声音向记者叙述当时的情形。

  8月18日凌晨2时许,位于上海市茂名路上的某咖啡店不再接迎顾客,服务员开始打扫店铺。此时,一名喝醉酒的外籍青年男子跌跌冲冲撞门而入,趴在吧台上大声嚷嚷要喝酒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女经理屠某上前,告诉他店已关门,不再营业,也不再售酒,并将其劝出店外。不料,他又进来趴在吧台上要酒喝,还同其他正欲离店的客人发生争执。

  当屠经理再次劝他出门时,那男子在门口破口大骂,突然再次冲进店里,朝她左腰处猛力踢了一脚。“顿时,我剧疼蹲在旁边。”她说着,拿出了医院开具的诊断书,结果为,左肾挫伤,血尿3个“+”。

  冲突发生后,处理事情的警察来到现场,上前劝外籍男子离开。那男子非但没有离开,竟突然在店门口挥拳朝警察脸上打去。屠某更加激动地说,“好像打了两下,将警察的警帽打飞了,他一只手里的对讲机也被打落在地,之后那外国人又躺在地上乱发酒疯。”最后,民警将那醉酒外籍男子带往派出所。

  记者随即走访了卢湾警方,见到了当时前往该店处警而突遭殴打的巡逻民警程某。他显得很疲劳,左耳、牙床等处红肿明显,说话都有些费力。医院的验伤结果是这位民警头、面部多处软组织挫伤。经了解,遭外籍男子殴打的还有一名外事民警吴某。

  原来,该外籍男子被带至公安机关之后,当身着警服的外事民警小吴与另一民警向其出示警官证,要求其接受调查时,他先是坐在地上用英语高声谩骂、侮辱民警,后又突然站起身再次挥拳向小吴的左耳下方击打过去,致使小吴“耳部软组织挫伤”。

  经警方查实,该名打人的男子系一美国籍游客,名叫艾瑞克·克里斯托弗·乔治(ERIK CHRISTO-PHER GEORGE),今年21岁。他回忆说,当天晚上自己一直在饮酒,曾先后在另两家酒吧饮用了烈性鸡尾酒、生啤、调和酒等多种酒,到该咖啡店时已经醉了。目前,他对醉酒后殴打咖啡店女经理及两名民警的行为和所造成的后果十分后悔,并已写下了忏悔书。鉴于艾瑞克在公共场所酒后滋事,殴打他人致伤并使用暴力妨害民警执行公务,现警方以涉嫌妨害公务罪依法将其刑事拘留。东方早报记者 张凌\佳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