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乘客堵住车门小偷束手就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08:34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郝又满李胜通讯员万勇陈国义)小偷在车上行窃得手后要下车,因乘客们纷纷自发堵住车门,结果最后不得不在巡逻民兵到来后束手就擒。宝安区沙井街道民兵应急分队负责人昨日下午打来报料电话,希望记者对这些乘客好好表扬一下。

  8月21日晚上9时许,在沙井永发五金制品厂工作的邝清明与妻子黎美凤到裕客隆商场购物后,乘坐该商场的免费送客大巴车回厂。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大巴行至新沙路时,一男青年喊要下车。在司机刹车时,那个喊下车的青年借着刹车的惯性,趁机紧靠两手抓着扶手的邝清明,将手伸进其右裤袋。邝清明感觉有人在掏他的口袋,一把抓住该青年的手,这时黎美凤也高喊:“清明,小偷偷你的包!”同时捡起了那男青年抽出手时掉在地上的20多元钱。男青年见行窃败露,一边叫嚷着要司机快点开门,一边使劲挣脱邝清明向车门口挤去。

  邝清明大喊:“不能开车门,把车开到派出所去!”同时死死抓住男青年上衣。这时,车上其他乘客也站了起来,要求司机将车开到派出所去,并纷纷挤到车门口去阻挡男青年下车。就这样,男青年被困在车内,直到邝清明看到路边出现巡逻的沙井民兵应急分队队员,才让司机停车,与民兵一起将该男青年扭送到沙井派出所。

  据悉,该青年名叫农福建,广西人,对自己的偷窃事实供认不讳。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郝又满李胜通讯员万勇陈国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