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上出租房“中介”骗押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08:45 沈阳晚报

  8月22日上午,张女士向记者说了她刚刚经历的租房骗局———“我有套房子在大东副食东面的一个小区里,在房产网上登记出租后,有个男人打电话说他要租房,我们约好在8月21日看房。”

  当天,一个中年男子带着两个女子来看房,“打电话的是那个中年男子,看房的却是两个女子。”张女士疑惑地说。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她俩看了房子后说,房子是好的,就是租价太贵。我们就边看边说,过了会儿,那个男人说有急事,先走了。

  看完房,我问她俩到底是谁要租房?她们却说,那个男人是中介的,说这里有套房子要出租,收了100块钱押金,才带她们来看房的。那个男人还对那两个女的说,看房成功就不退钱,看房不成功就退50元。

  “房子是我的,倒让他骗来骗去收人钱。我按他留下的电话号码打过去,竟是个公用电话,肯定是个骗子。”张女士气愤地说。

  记者从房产部门了解到,近段时间,因网上租房引发的纠纷频频发生。

  有关部门提醒读者:到中介公司租房时,最好先和房东约定好看房日期,确定房子来历后,再和中介公司签订看房合同。

  实习记者李欣记者电话:81761303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