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灵秀又增六个著名商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09:12 石狮日报

  本报讯“中国运动休闲服装名镇”灵秀积极实施名牌战略,引导企业争创名牌,取得显著成效。今年我市有13个商标被认定为福建省著名商标,其中近一半是灵秀镇企业的;石狮市目前有41家企业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福建省著名商标,灵秀镇企业占了近三分之一。

  去年底,灵秀镇荣获“中国运动休闲服装名镇”称号,并名列“福建省五十强乡镇”第六位,财政总收入跃居全市九镇(办)第二位。面对成绩和荣誉,灵秀全镇上下没有沾沾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自喜,他们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四市三海”发展战略,抓住我市实施“一城二路三园九任务”有利时机,组织企业参加广交会、体博会、乌洽会等产品适销的国内展销活动和国际商展,并在第七届海博会上布设“中国运动休闲服装名镇——灵秀馆”,在巩固中国港澳台、东南亚市场的同时,努力拓展欧美日、中东、非洲等市场,通过提高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引导企业实施名牌战略,打响“中国运动休闲服装名镇”整体品牌,不断壮大“运动休闲服装板块”。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就取得斐然的成绩。

  近日,从工商部门传来好消息,灵秀镇又有东方健健、彬伊奴、赛琪、雄豹狼、三奇、爱登堡六个品牌被认定为福建省著名商标,加上原有的野豹、豪健、哈德利、斯舒郎、伟士、富兴、尊贵等品牌,灵秀镇已拥有13个福建省著名商标,名列全市各镇(办)首位。

  日前,灵秀镇党委书记廖春园、镇长许海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灵秀镇将继续围绕“中国运动休闲服装名镇”这一整体品牌做文章、树优势,重点扶持几家服装企业争创中国驰名商标,全力打造“运动休闲服装板块”,做大做强服装产业。(记者傅文忠)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