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777名贫困学生获助学金6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09:30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近日,本市777名中小学生获得了北京市慈善协会发放的67万余元助学款。

  为了帮助家庭贫困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今年6月11日,市慈善协会启动了“爱心成就未来”助学项目。该项目得到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捐款接踵而来,短短一个月时间,共有93名贫困小学生、初中生得到资助。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近日,市慈善协会举行捐赠仪式,向777名中小学生发放了673840元的助学款。当天,新世纪成功集团、深圳市画佳电器有限公司向本市部分中小学校捐赠了800台价值50万元的DVD机;北京新华书店首都发行所有限公司向贫困学生捐赠了3439册价值10.7万余元的书籍。

  据悉,“助学”是市慈善协会传统救助项目,今后该会每年都将资助一批贫困学生。爱心捐赠热线:6235231362352173,网址:www.bjcsh.org.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