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藏各族各界收听收看邓小平诞辰100周年纪念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09:45 中国西藏新闻网

  西藏日报

  8月22日上午,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纪念大会在京举行。西藏各族各界干部群众纷纷围坐在一起,收听、收看中央电视台直播的纪念大会实况。深切缅怀邓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追思他的崇高思想品德和伟大人格魅力。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各族各界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把对邓小平同志的深切怀念和无比崇敬,化作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的巨大动力,认真贯彻、落实新时期西藏工作指导方针,坚定不移地把实现西藏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事业全面推向前进,坚定不移地把邓小平同志开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区党委宣传部

  22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广大干部职工齐聚一堂,认真收看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纪念大会实况直播后纷纷表示,要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为实现西藏经济社会的跨越式发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一切力量。

  区高级人民法院

  8月22日上午,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组织党组全体成员及县处级以上干部收看了中央电视台现场直播的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纪念大会后表示,要继续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积极推动西藏的法制建设,为实现西藏跨越式发展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作出自己的贡献。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22日,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集中收看了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纪念大会直播实况后,立刻举行了座谈会。大家表达了对邓小平同志的深切缅怀、无限敬仰之情,决心在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指引下,立足本职工作,立足边疆检察事业,为西藏的发展,为祖国的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

  区直机关

  22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党校、财政厅、民政厅等单位广大干部职工认真收看了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纪念大会实况直播,深切缅怀世纪伟人的丰功伟绩。大家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继续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为尽快实现西藏跨越式发展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努力奋斗。

  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索朗培杰在观看实况直播时激动地说,长期以来,邓小平同志情系西藏人民,关心西藏发展和稳定,为西藏百万农奴翻身解放,为西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西藏各族人民永远怀念他、爱戴他。

  自治区党校行政管理教研室副教授房玉国在观看后颇有感触地说,邓小平同志的一生是光辉的,他引领中国人民走上了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命运,我们要学习他求实创新的精神,为西藏的干部教育事业作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自治区财政厅党组书记白玛才旺在观看直播实况后表示,财政厅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加大财政工作改革力度,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全面促进西藏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

  自治区民政厅厅长旦增卓扎在观看实况直播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说,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勇敢面对新挑战、新问题,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努力把西藏的民政事业推上新的台阶。

  自治区建设厅广大干部职工在认真收听收看实况直播后表示,要深刻领会、切实贯彻胡锦涛同志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不懈奋斗。

  拉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22日上午10时,拉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成员围坐在一起,集体收看中央电视台直播的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纪念大会实况,深切缅怀邓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聆听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心组成员重温了邓小平同志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对邓小平同志的深切怀念化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动力,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同心同德地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为实现拉萨市的“两个率先、五个突破”的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昌都地区

  22日,昌都地区各单位的会议室一大早就坐满了人,商店、居民家中也早早打开了电视机,收看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纪念大会直播实况。“翻身不忘毛泽东,致富不忘邓小平。这是中国人民发自内心的声音,也是咱们西藏老百姓的切身的体会”,家住昌都镇60岁的拉姆老奶奶收看完直播实况后激动地对记者说。

  日喀则地区

  日喀则地区地直各部门和驻军部队、各族各界群众收看了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纪念大会的实况转播后。大家表示,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发展才是硬道理的思想,紧紧依靠广大干部群众,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确保全地区实现经济跨越式发展、社会全面进步,确保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

  山南地区

  22日上午,山南地区各族干部群众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收看了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纪念大会直播实况。

  乃东县颇章乡的米玛在收看后,把邓小平同志的画像挂在自己新买的四轮车上,围着泽当新城区转了一圈,以此表达自己对邓小平同志的敬仰之情。退休老干部旺久说,旧西藏基础设施落后,群众生活水平低下,如今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西藏有今天的发展和繁荣,离不开邓小平的无比关心。

  城关区冲赛康居委会

  拉萨市城关区冲赛康居委会的党员、干部在收看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纪念大会直播实况后,感慨万千。居委会党支部书记刚祖说,我深深地感谢邓小平,在他的指引下,我们富裕起来了。我们社区有1000多户居民,过去住的是危房,靠的是政府救济。现在98%以上的居民能够自食其力,年均收入达4650元,家家户户都住进了新房。如果没有邓小平同志,我们就不可能有今天的新生活。

  甘巴拉英雄雷达站

  22日,驻藏空军某部甘巴拉雷达站在阵地总值班、甘巴拉雷达站副站长徐兴刚的组织下,官兵们认真收看了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纪念大会实况转播后展开讨论。徐兴刚说,深切缅怀邓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就是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统揽基层建设全局,牢记使命,锻造过硬本领,打赢信息化战争。一级士官陆海表示,一定要在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指引下,苦练业务,为保卫祖国西南领空再立新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