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城饭店昨日开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0:07 现代快报

  南京市政府旁的违建———台城饭店,在新闻媒体的监督下,引起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昨日,台城饭店的主管部门按照南京市拆违指挥部的通知,冒雨自行拆除违章部分。饭店上镶有“台城饭店”四个大字的广告牌于下午3点多全部拆除。

  昨日清晨,南京正下着小雨。在南京市政府大门西边百余米的台城饭店,其门窗上用白灰写着大大的“拆”,吸引了过往市民驻足观望。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7点不到,由南京市老干部局请来的拆迁队伍携带工具和推土机等,来到台城饭店。同时到场的还有公安、城管等人员。7:00整,在有关人员的指挥下,推土机对饭店的厨房开始拆除,这部分约80平方米。同时,五六个工人在拆除饭店门头和门头上写有“台城饭店”四个字的大广告牌。由于广告牌、门头都是本月初新装修好的,拆起来特别不容易,直到下午3点多,才将广告牌分片拆除掉。

  据现场的城管部门有关负责人介绍,经规划和城建档案部门核查,用于台城饭店的包间部分是在老干部局活动室的一楼部分,这些不属于违建,违建主要是饭店的厨房和大厅的部分。80平米的厨房现已拆除。大厅部分原先规划是锯齿状的,后来为了开饭店增加面积,改成了现在的圆弧状,现在要拆也只能将与圆弧拆成锯齿。这部分拆除工序较为复杂,估计要到明后天才能完全拆掉。拆了以后环境肯定要重新做,目前市规划部门正在做方案,将以绿化景观为主。

  昨日记者看到,老干部局大门口东边的瓷器店、照相店、茶叶店和旅行社等几间门面房依旧营业。此前,有老干部局内部工作人员向快报反映,这几间门面房也是违建。对此,老干部局有关人士昨日未正面回答,只是说如果是违建,拆违指挥部会下拆除通知的。

  作者:快报记者 肖玉荣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