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地基不牢新房雨中倒塌伤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0:4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实习生刘春霞记者钱炯)昨天中午1点40分左右,浦东新区合庆镇青三村金家宅100号居民家中,一座新盖的二层楼房因质量问题在大雨中倒塌,两名正在屋内工作的电工被砸伤。

  据了解,该户居民姓龙,倒塌的二层楼房是他们家刚刚盖起、还没粉刷的新房,位于现居的二层楼房的屋后。记者到达现场时,龙家70多岁的奶奶和十四五岁的孙女正焦急地在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前屋走来走去———因为不知道房子倒塌时爸爸是否在里面,而且其手机又一直没人接,担心爸爸也被埋在废墟里的女孩紧张得泪眼婆娑。此时,两名受伤的电工已经被最先赶到的村民救出。

  记者赶到现场,消防人员正在废墟上紧张地挖掘。不过由于倒塌的楼房四周全是民居,过道非常窄小,用于挖掘的大机器无法运进去,消防人员只能凭借铁锹等简单工具进行挖掘。下午3点05分,小女孩终于打通了爸爸的手机,得知爸爸在外面后,她拍着胸口长舒了一口气。

  在川沙镇人民医院急诊室,记者见到了受伤的徐师傅和因为没带手机害家人担心了半天的龙先生。龙先生表示,新房是包给施工队盖的,倒塌的原因可能是地基没打牢,房子质量有问题。受伤的徐师傅告诉记者,他与另一位沈师傅早上开始为新房装电线,本来在屋外装,因为下雨改为安装房间里的电线,“当时我在一楼,另外一个在二楼,房子突然‘轰’的一声就塌了,我是被村民救出来的。”据了解,徐师傅鼻子和腰部受伤,沈师傅除了腰部有伤外眼睛也进了泥沙,但所幸两人伤势都不是太重。(此稿线索奖10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