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湾七夕节甜蜜蜜 2004秒长吻比赛最忘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0:46 华夏经纬网


台湾七夕节甜蜜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2004秒长吻比赛最忘情


  华夏经纬网8月2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昨天是七夕情人节,全台湾从南到北举办各式各样的活动庆祝:白天士林官邸有情侣热吻大赛,狂吻33分钟可以把钻石带回家;台中有水上游乐业者推出七夕情人鹊桥会,男生跪爬相会,女生则要献上香吻才算过关。晚间又是另一个高潮,户外、宾馆俪影成双,也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士林官邸的比赛规定,情侣只要在炎炎夏日抱着狂吻33分钟,也就是2004秒,就可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以得到一颗33分的钻石,参加活动的情侣都忘情投入,还有一对56岁的郑姓老夫妻吻到双腿发抖。

  也有人吻到一半就支持不住宣告放弃,但是两个人看起来,倒是越来越甜蜜。

  不管有没有得到钻石,能抱着心爱的人,不离不弃一起度过烈日的考验,应该就是今年最好的情人节礼物。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