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男子用镜子偷窥别人如厕 被捉时辩称在看粉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0:56 胶东在线

  如厕男子遭同性偷窥被捉后竟辩称拿镜子是为看脸上的豆豆

  8月21日晚7时许,在兰州市东方红商业城公共厕所内,一男子在拿镜子偷窥另一男子时被人逮了个正着,而此人在被捉住后,竟然辩称是为了看自己脸上的豆豆。

  商场人员:上厕所遭偷窥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当日晚7时许,东方红商业城工作人员岳某上完厕所准备起身时,发现一只手从厕所的隔档间伸了过来,而且手里还拿着镜子照他的屁股。因为商场里曾发生过这样的事,所以当时他没动声色。出来后,他发现那个男子也跟着出来了,他马上叫来几个商场工作人员,让其中一个李姓工作人员再到厕所里去,结果,那个人又跟着李某走了进去。他们几个守在厕所门口,过了一阵那位李姓工作人员从里面跑了出来,说那人又拿着镜子照他的屁股,这时,他们几个就冲了进去将偷窥男子揪了出来,并送到了商场保卫处。

  被抓男子:拿镜子看粉刺

  当日晚8时许,记者在东方红商业城治安室见到了被抓的男子,该男子称他上厕所拿镜子是在看脸上的粉刺,并没有拿镜子偷窥别人。

  随后,皋兰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进行处理。民警调查了解时,该男子始终不承认偷窥一事,并扬言要将李某等人告到法庭。

  目前,皋兰路派出所正在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丁俊杰 来源:兰州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