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学教师搞三角恋露马脚 一怒掐死女友并抛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0:56 胶东在线

  大学老师田力,玩弄感情游戏失手后,他居然残忍地杀害女友并抛尸海河。前不久,田力被市二中院执行死刑。连日来,记者走访办案人员了解到了案情。

  大学教员周旋二女之间

  田力本是河北省定兴县人,现年29岁。他毕业于本市音乐学院,弹一手好钢琴,后分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配到本市某专修学院任教。3年前,他与女青年张某相识确立了恋爱关系并同居。一段时间后,田力厌倦了这段感情,2002年5月,田力结识了蒋某,并与其确立了恋爱关系。田力认为无论从气质还是修养上,蒋某远在张某之上,但长期以来张某在生活上对他无微不至的照顾又令他不想马上离开张某,于是,他开始周旋在二人之间。

  发生危机产生杀人歹念

  不久后,张某和蒋某在田力家不期而遇。张某万万没想到自己一心一意维护的感情会出现第三者,当即与田力大吵起来。而这种尴尬局面也是蒋某不愿面对的。去年10月下旬的一天,蒋某考虑再三,给田力发了一条短信,提出与田力终止恋爱关系。田力马上回复:“如果张某对我们俩的爱情构成威胁,我想,死人是不会对我们构成威胁的。”同月27日晚,田力请蒋某吃晚饭。席间,他让蒋某给他50天的时间处理他和张某的事,他说,他准备同张某再谈一次,如果张某不同意分手,他就按计划做。

  此后不久,张某收到田力发来的手机短信,让她到他家帮他修水管。看到田力仍然需要自己,张某感到很幸福。为了让蒋某明白她之于田力的重要,她又把这个短信转发给了蒋某。同年10月27日早晨,张某上班前告诉其母,这两天不回家了,她要帮田力去修水管。但是,因为当天张某有事,没去成。转天下午3时许,张某下班后,找民工到田力家帮忙修好了水管。当晚,张某在田力家留宿。其间,蒋某给田力打来电话,询问自己的手表和考勤卡是否落在他家。二人几番电话过来,引起张某的不满,田力与张某吵了起来。随着争吵的升级,田力恶从胆边生,产生了杀人歹念。他先是用手捂住张某的口鼻,令对方窒息,又用双手猛掐对方的脖子,致其当场死亡。随后,田力将张某的尸体抛入海河。

  疑犯归案爱情美梦破灭

  10月30日晚,田力再次与蒋某坐到了一起。其间,田力不停地摆弄自己的手机,他还让蒋某给张某的手机打电话。蒋某打后,意外地听到身边田力的手机在响。田力告诉蒋某:我答应你的事已经办完了,这个手机卡是张某留下来的惟一东西。

  张某母亲到29日仍不见女儿又到女儿单位去找,被告知张某已3天没上班了。于是老人报了警。

  几乎与此同时,也就是29日上午6时许,在海河大光明桥附近,有人发现了张某的尸体。警方很快将疑点聚焦在田力身上。11月1日,田力被抓获。他的美丽“爱情”梦仅做了两天,就彻底破灭了。记者高立红通讯员刘军责任编辑:丁俊杰 来源:城市快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