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市隆重纪念小平同志诞辰百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0:56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夏琼)21日,我市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隆重召开,与会者深情回忆了小平同志在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各个历史时期多次在汉留下的光辉足迹,表达武汉人民对小平同志的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

  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陈训秋代表830万武汉人民深切缅怀小平同志在武汉这片热土上,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作出的伟大贡献。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陈训秋说,武汉人民永远不会忘记,邓小平同志在汉口筹备参加著名的八七会议,为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统治作出了重要贡献;

  武汉人民永远不会忘记,邓小平同志十分关心武钢、武重等“武字头”骨干企业,对武汉制造业的发展给予了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

  武汉人民永远不会忘记,邓小平同志在视察南方时首先在武昌火车站发表了重要谈话,以他在武昌、深圳等地的重要谈话和党的十四大召开为标志,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陈训秋号召全市人民牢记小平同志嘱托,继承小平同志遗志,为全面加快武汉发展、促进中部地区崛起而努力奋斗。

  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宪生主持。市领导赵零、刘善璧、程康彦、殷增涛、张代重、李云飞、李岩、叶金生、黄关春、徐化贵、刘彩木、车延高、王成宇、贾震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周文轩、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河洁,省市老领导郑云飞、谢培栋、李梅芳出席会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