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农民难缴几元清洁费 众目之下被打得生命垂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1:05 重庆晚报

  只因缴不出几元钱的清洁费,就在众目睽睽之下被打得生命垂危。连日来,伤者一直昏迷在病床上,无法为警方提供证词。

  目击者称,8月19日上午10时,九龙坡区中梁山人和场正街赶场。一个卖龙眼的农民把箩筐挑到精华超市人和场分店外,几名市场收费人员来收清洁费,农民拿不出钱,说“等卖了钱再缴”,一收费员就将他箩筐上的簸箕掀翻。农民把地上的龙眼捡回簸箕,那人又一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脚踩进簸箕,把龙眼踩得稀烂,然后抓起农民肩膀,用膝盖顶他的胸口。农民倒在地上不动了,那人追上来说“你装死嗦,我就成全你”,用脚狠踹了农民头部一下,农民的鼻子、耳朵立即流出血来。

  不少经营户称,来收费的是齐团村农贸市场的承包方,他们不敢惹,所以没人站出来制止打人。

  记者从中梁山医院了解到,伤者登记的名字叫张学锐,因颅内出血,当日就下了病危通知。

  对此,齐团村农贸市场贺姓承包人坦言的确派过人去收费。他称,和中梁山街道有协议,管理人员是否打人他不清楚。

  “街道从没与谁签过什么代管协议。”中梁山街道城管办吴主任昨说。

  而辖区的中街社区居委会负责人说,出事地已超出他们委托的范围。吴主任也表示,该村将这活承包给私人,那些人何故超范围收费,不清楚原因,街道制止过他们这种行为。

  事发后,收费人员已被带到派出所讯问,警方正全力调查此案。(本报记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