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闻串串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1:48 温州都市报

  值班记者 周晓玲 张勇

  吃了一顿饭 丢了两百元

  17:39郑女士:今天中午,我与一同学习驾驶的“师兄弟”一起去慈湖一家餐馆吃饭。当时我们在包厢时吃得很开心,我有点醉,把包忘在了包厢里,其他人都在外面打扑克。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后来我去包厢里把包拿出来,一看钥匙包里少了60多元钱,当时我也没在意,以为自己记错了。等到付钱时,我才发现钱包里放的1000元钱只剩下800元了。我马上找店老板,老板称他们员工不会做这种事。虽然丢的钱不多,但大家心情变得很不好。原本是因为明天要参加驾照考试,大家一起到外面吃顿好的,没想到却发生这样不愉快的事。

  讨钱的男子竟说:

  我的钱比你多 15:17樊女士:我刚刚在人民路公交站点等车,一个50多岁的外地男子过来对我说:“小姐,给我一块钱好吗?我去火车站差一块钱。”我知道他是那个整天在温州各个站点讨一块钱的人,就推说自己没有零钱,他竟说:“一块钱都没有,要一块钱又不是要你的命。”说着他还从自己身上掏出一把硬币,起码有十几个,又说:“你看,我都有很多。”我觉得他的举动真可笑。

  手机出趟门 已经调了包

  14:16吴小姐:我姐姐是在瑞安开饰品店的。今天中午的时候,店里来了一个外地人,年龄30岁左右,一走到我姐姐面前就偷偷拿出一只三星手机,问我姐姐要不要买。我姐姐的手机刚刚坏了,就不免有些心动,拿自己的卡试了一下,确实是真机。那个人开价800元,我姐姐还价200元,那人二话没说,拿起手机就往外面走,快走到店门口的时候,又突然转过来说肯了。还神秘兮兮地说不准透露是他卖的,他拿了钱就走了,当我姐姐把卡放进这个手机的时候,才发现刚刚骗子已经把手机调包了。

  同在一个屋檐下 有话不妨当面说

  13:16唐小姐:我租住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这几个月我一直很心烦,原因就出在同住一个屋檐下的房客身上。我是一名打工者,和另外两个人合租一套房子,已经半年多时间了。由于是三室共用一个电表,所以电费一直是三人平摊。住在隔壁的两个男房客也是打工者,每天早出晚归的,可他们出去之前总是要把房间里的灯打开。空无一人的房间里点着灯,这不是浪费吗?一想到这部分电费还要分摊在自己头上,我心里就有点不痛快。可是同在一个屋檐下,又不好意思当面直说,我暗示过几回,好像没什么成效,真不知该怎么办。

  值班记者 周晓玲 张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