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情感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1:55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放弃是明智选择

  我深爱着一个女孩,为了她我可以付出一切。可是那女孩却偏偏深爱着一个一点都不关心她,不爱她的男人。我劝她让她离开他,可她怎么也不和他说分手。我知道那个男的一点都不关心她,和她在一起只是为了能有个人帮他洗衣、做饭、打扫卫生。他根本就不爱她,就算她生病了他也不会打电话问候一下,而这女孩却要死心塌地跟着他。我爱她,我看着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她整天那样就感到伤心,我想照顾她,我该怎么办?

  一男孩

  感情有时候就是那么无奈,你可以喜欢一个不喜欢你的人,她为什么不可以呢。爱上一个不爱自己的人感觉不好受,她又何尝不是。但是愿不愿意那是她的事,你不该去干涉她的事。你最好的做法就是,一如既往的去关心她,照顾她,但是不要想着马上有什么回报。也许,有时候没有希望的感情放弃了也是一种明智的选择。

  热线主持人 棠棣

  背叛感情让我不安

  我结婚12年了,和老公的感情一直很好,我从没有想过要背叛他,他对我也很忠诚。可一个偶然的机会,我认识了一个男人,并和他产生了婚外情。我知道这样做不对,我们现在也只是偶尔在一起,但这段感情却让我很不安,我也想回到最初的生活,但我又很难忘掉他,尤其是老公每天在外面应酬,很少与我沟通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办了。

  一女士

  要割舍一段感情很难,但是你要搞清楚,你对这人的爱是什么?一时的激情吗?你之所以出现这份婚外情,主要是你与你老公沟通太少。所以你应该与你老公好好交流交流,让他知道你的想法和感受。冷静下来好好想一想,多想想你今后的生活,是想过那种激情过后有付罪感的生活,还是把握住自己的感情继续过平静而恬淡的日子。要知道我们是成年人,我们的生活中不仅有我们自己,还有更多的责任,多想想孩子和自己的家,别让自己后悔!

  热线主持人 棠棣

  包容不是纵容

  我很爱我的男友,所以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就算他错了,我也让着他。他的性格很固执,为了他我几乎改变了自己,变得失去尊严,失去自我。我们一旦有分歧,有争吵,我会很小心地维护他,而他却从来没有说声对不起,我的宽容让他变得越来越飞扬跋扈,动不动就冲我发火。我爱得好累,该怎样改变现状?

  一女孩

  对自己所爱的人的确需要包容,但感情需要维系,更需要相互的理解,要知道包容不是纵容。在两个人争吵的时候,你先冷静下来是对的,但是事后要和他说清楚你的想法,否则,积怨久了有些事情想谈也谈不清楚了,而你的一味纵容只会惯坏了他!在爱中不要迷失自己,重要的是两人之间沟通和交流的方式,爱是平等的!

  热线主持人 棠棣 因完美而离婚 选择期货男人(来源:南国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