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俩贼入室屋主丝毫不知 警察搜贼吓屋主一身冷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8:06 浙江在线

  “开门,警察!”昨日凌晨1时45分,沈阳市大东区杜先生家的门被“咚咚”敲响。

  警察怎么会半夜来敲门,是不是假警察?

  疑问和悬念让杜先生夫妇一时不知所措,而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更匪夷所思。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疑问 敲门的是真警察吗

  据杜先生说,当时他睡得正熟,迷迷糊糊中听到敲门声。

  没戴隐形眼镜的杜先生透过门上的“猫眼”看到外面影影绰绰———“开门,警察!”的声音同时传入他耳朵。

  杜先生没有开门,“大半夜的,谁知道是真是假?”

  他颤抖着拨打了110,大东公安分局证实,当晚的确有民警在行动,门被打开了。

  五六个警察闪入屋内:“你家进小偷了!”

  “怎么可能,我刚刚还上过厕所,有小偷我能不知道?”杜先生说,“再说了,我家住8楼,那么高,一般小偷都不会进到家里。”

  警察先到他家阳台上搜了一圈,没发现什么,接着又进到杜先生家没住人的西屋搜了一圈。

  吃惊 家里来俩小偷

  警察在西屋里找了两分钟,出来后就多了两个人———分别藏在西屋床下和立式衣柜中的小偷。

  “这要是抢劫的,我们就完了。”杜先生后怕地说。

  据杜先生描述,那两个人一个长头发矮个子,另外一个个子稍高,留平头,“看起来岁数都不大”。

  杜先生查看了家里的财物,发现没有任何损失,“大概还没来得及偷吧”。

  谜底 警察一路跟踪现行抓获

  据警方透露,昨天凌晨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三人形迹可疑,遂一路跟踪。跟至杜先生家楼下,其中一人留下望风,另外两人进入楼内。原来杜先生楼下邻居家有个大鸽笼子挂在外墙上,那两个人通过楼道窗户爬上鸽笼,踩着鸽笼爬进杜先生家没有关窗的阳台。

  “那两个人身手很敏捷,简直是飞贼!”一警官形容说。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搜捕逃脱的望风人,事情正在进一步审查中。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