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暴雨致部分地区积水严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8:41 解放日报

  本报讯(孙国富尹小丽)昨天凌晨,本市大部分地区连续普降中到大雨。受其影响,部分路段积水严重。在交巡警部门的奋力指挥疏导下,截至昨天9时许,积水路段交通基本恢复畅通。

  据交巡警总队道路监控中心介绍,本市近郊部分地区积水状况较严重,祁连山路下立交因排水不畅,积水深达1米,车辆无法通行。曹杨路、铜川路、汶水路、新村路、灵石路、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沪太支路、原平路等道路部分路段积水也达50厘米。

  普陀交巡警支队获悉后,迅速赶至积水现场,在相关路口加派警力对车辆进行分流,同时联系消防部门和负责下水道的公司实施排水。不多时,一辆消防车火速赶至祁连山路积水现场,打开了三个水坝进行排水,不到一小时,积水基本退去,道路交通逐渐恢复。

  此外,在汶水路、沪太支路等路段,积水也没过道路两边的非机动车道,部分路段中央的积水甚至超过小轿车底盘。闸北区交巡警在现场加强指挥疏导,保证车辆有序通行,同时与有关部门联系,将道路积水抽进附近河道内。发现有故障车辆,及时帮助司机将车推至不影响交通的地方。

  据了解,昨天本市共出动警力千余人次。交巡警提醒驾驶员,车辆在行驶过程中遇前方道路积水,应听从民警指挥绕行,而不要强行通过;遇水深时更不要盲目通行,以免车辆在水中熄火。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