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喷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8:43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陈惠芳

  因为有巨大的压力,泉水才会喷发出来。8月23日凌晨,滕海滨就像泉水一样喷发了。他释放了所有的能量,解放了自己,解放了体操队。处于重压之下的体操大军,因为滕海滨的一枚鞍马金牌找到了一块缓冲地带。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滕海滨,一名极为年轻的小将,一位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预备的主打,因为雅典奥运会的“失误表演”成为了“千夫指”。团体金牌失落,体操滑至第五,滕海滨承受了前所未有的最大责任。我们呼吁“学会宽容”,体谅滕海滨的一切失误,但又同时担心,滕海滨会不会一误再误,乃至误了一生?年轻人的自信,恰恰毁于一念之间。

  铸成大错的滕海滨在猝不及防的挫折面前,没有消极,没有自暴自弃。滕海滨说:“这几天一直在郁闷中度过,但还是不断提醒自己,要坚强一些。”坚强的滕海滨终于渡过了体操生涯中最大的难关,以完美的表演为中国代表团夺得了第一枚体操金牌。

  喷泉,因压力而释放了能量的泉水,展示了它独特的风采。与滕海滨有着同样遭遇的王皓,不要因为痛失了乒乓球男单金牌而丧失自己的信念。年轻,要付出代价。年轻,也意味着潜力。王皓要镇定,要坚信未来。

  喷泉,永远喷发。压力,永远存在。奥运会在无尽无穷的压抑与突破的循环之中,激发了我们的悲喜。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