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充值100元送15元 北京小灵通首操充值返话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8:52 胶东在线

  手机价格战中惯用的充值返还话费招数这回用在了小灵通身上。

  昨天,北京通信宣布,即日起到9月20日,北京小灵通一次性充值100元即获赠15元话费,获赠话费将在充值后24小时内到账。不过,一个用户最多可享受三次,北京非包月小灵通预付费用户不能享受此优惠。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这是小灵通去年3月进京以来第一次尝试充值返话费。

  这场持续一个月的市场促销战,北京通信称,主要为小灵通用户数突破百万的回馈,当然,还要促进京城小灵通新一轮的增长。

  目前,小灵通基站户外覆盖率已经达到了98%以上,用户数增长迅速,在短短一年半中,用户总数累计已经超过百万。

  去年,北京通信推出的充值500元赠送小灵通和70元包月让单向收费的小灵通拉来不少用户。

  面对今年发展百万新用户的目标,今年6月北京通信又出新招——购买小灵通获赠300元话费,不过分12次存入账户,相当于变相取消小灵通25元的月租费。

  现在,充当手机话费挑战者的小灵通已经有一定的“群众基础”,它的出击“招式”灵活起来。

  目前,小灵通在北京几乎所有的通信营业网点和银行都设立了交费点,而用户还可选择购买固定电话充值卡为小灵通续费。(记者焦立坤)责任编辑:陈泉林 来源: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