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暗访端出一窝赌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9:04 沈阳晚报
销售赌具者

销售的赌具

专用眼镜

  “智赢娱乐牌总公司东北总代理……经营各种密码透视扑克、麻将……报牌器、透视桌……”8月23日,记者接到一位读者投诉,称有人在大街上发放名片,销售各种作弊赌具。当日上午,记者拨通了名片上的电话号码。

  狡兔三窟

  接电话的人自称姓郭,记者提出有意购买透视扑克,这位郭先生说:“那你过来吧!到五爱市场后,你再给我打电话。”

  9时30分,记者赶到五爱市场客运站门前,然后打通了郭先生的电话。郭先生在电话中先是要求记者到五爱针织市场门前等待,随后又让记者到五爱市场东门,但始终没有露面。

  于是记者再次拨通郭先生电话,称对方根本没有诚意,再不露面就离开了。郭先生一再声称自己没有别的意思,称他目前正在五爱市场南门等待。“我穿条白裤子,到了你就能见到我了。”

  于是,记者在围着五爱市场整整转了一圈之后,终于见到了这位神秘的郭先生。

  深入赌窝

  在郭先生的带领下,记者一路来到沈河区翰林路18号楼6单元4楼1号。这是一间两室大小的房间,郭先生领着记者走进稍大一点的房间。

  郭先生从房间的立柜中取出一副墨镜和一副扑克,告诉记者这就是透视扑克。记者戴上墨镜,随手取出一张牌,果然牌背面清晰的显示出牌的点数。

  郭先生告诉记者,他还有透视麻将,原理和扑克一样。同时为了避免戴墨镜被人发现,他还提供专门的隐形眼镜。“一套10副扑克,一副隐形眼镜,500元。”此外,还有遥控麻将桌等作弊赌具。

  “你放心吧!用这样的扑克、麻将,赢钱绝对没问题。”郭先生拍着胸脯向记者保证。但是记者表示价钱太贵,双方开始为价钱争执起来。

  就在此时,门铃响了。郭先生应声去开门,随后一胖一瘦两名中年男子走进屋来。两名男子显然与郭先生是老相识,进门就开始砍价,结果以5元钱一副扑克的价钱,又拿走了10副扑克。胖男子在离去时,还告诉“虚心请教”的记者说:“这扑克赢钱没问题。但是就是不能赢得太狠了,大局一天赢个千八百的,小局赢个百十块钱的就收手,不然‘炸’了就不好了。”

  揭开黑幕

  下午3时05分,记者随同工商沈河分局工作人员和小南派出所民警,突击查处了该处窝点。工商人员查明,郭先生叫郭乃冀,辽宁省辽阳人。这次查处行动共查处了可透视麻将28副、透视眼镜4副、扑克7整箱共700副,牌九7盒、麻将桌3张和透视药水20瓶,令工商人员没有想到的是,在查处过程当中还发现了一些微型摄像设备,这些设备的摄像头隐藏在风景画框当中,只有将画框打开才能发现其中的秘密。

  工商沈河投诉举报中心的尚副科长表示,这些赌具是不允许任何人经营的。对于这种以发放小名片方式宣传销售的情况,工商部门还是第一次遇到,其销售场所也相对隐蔽。而且名片上所称的“智赢娱乐牌总公司”是根本不存在的。工商人员随后没收了所有赌具,并取缔了该销售点。记者电话:81833150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