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北省公安厅副厅长坐假警车被“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9:09 汉网

  记者昨日从省交警总队获悉,省公安厅副厅长赵志飞坐假警车被省高速巡警“捉住”。

  8月18日13时许,省高管三大队巡警曾峰、吴新在汉宜高速公路驾车巡逻时,发现前面有一辆高级轿车挂着“鄂O11072”号牌,此种“O”字号牌去年已被明令取消了,悬挂报废警车号牌,其中定有问题。曾峰、吴新立即拉警笛追赶,并喊话让“鄂O11072”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曾峰、吴新上前检查司机证件,这才发现车上坐的正是省公安厅副厅长赵志飞。原来这是赵副厅长为检查交警“大练兵”出的一道考题。

  赵副厅长乘坐公务车从武汉前往潜江办公,为检验民警管理综合素质和责任心,专门让司机将所乘车号换成作废的“鄂O11072”的号牌。赵副厅长坐假牌车从武汉市雄楚大街一路开到永安收费站,刚上汉宜高速公路就被巡警“捉住”,赵副厅长对省高速巡警交上的这一答卷非常满意。(记者陈勇通讯员帅秀雨)(来源:武汉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