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情感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9:3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是我太执着吗

  我与男友的相识也许是错的。他刚与相恋多年的女朋友分手,我却是初恋。我一直很爱他,每天都要见到他,一天不见,我就会莫名其妙的忧愁、苦闷,以为他不爱我了。我有时也会自我安慰,他忙,他有自己的朋友,他有自己的私人时间……但每次只要他不和我联系我就会怀疑他,觉得他不爱我了。我是个极敏感的人,一点点细节都能让我产生种种猜想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我是不是爱得太执着了?

  一女孩

  先问问自己,这是你想要的感情吗?每天患得患失,愁眉苦面换来的是什么呢?何苦折磨了自己又折磨别人,给自己一点信心,也给他些信任!

  可能是你太喜欢对方了,太怕失去对方,所以越是这样越给自己造成了压力和不满,也许你试着放松些,给彼此一些空间,事情会好许多!

  热线主持人 棠棣

  对未来不必想太多

  他在一年前疯狂地追求我,有半年左右,然后我就答应了他。我们都很小,不到18岁,属于早恋。他很爱我,我也爱他,但是不如他爱我那么深,他是那种挺花心的人,自从和我在一起之后,他说他不会再喜欢别人了,还说我们以后要结婚,你说我们会结婚吗?

  一女孩

  从说话中就能了解你还没有成熟,所以面对感情你们也不够成熟。你们年龄都还小,感情,爱对你们来说也许算是比较远的,结婚就更加遥远。我想告诉你,别把大好的时光都用在感情上,应该把更多的时间用在学习和工作上,你现在对未来也不必想那么多,不管你们会不会在一起,一切只能顺其自然!

  热线主持人 棠棣 一段未了情(来源:南国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