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百场公益夏令营”圆满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9:32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卓小琳 实习生 李灿群 记者 黄伟清 王茸)昨天上午9点左右,中华门城堡广场一派喜庆景象——身着统一营服的100名优秀小营员聚集在这里,参加由共青团南京市委和南京日报社联合主办的“百场公益夏令营”闭幕仪式。

  这100名孩子是从“百场公益夏令营”营员中评出的优秀小营员,他们和所有营员一样,都来自城市低保收入家庭、农村进城务工困难家庭或单亲困难家庭。从7月14日开始,全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市2187名来自贫困家庭的孩子,陆续参加了10个系列的105场公益夏令营活动。他们在活动中开拓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增进了友谊,亲身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百场公益夏令营”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爱心支持。据介绍,先后有74家企业和个人提供了19.9万余元现金、价值15.3万余元的实物;有300名社区干部、老师、大学生及离退休人员报名成为夏令营志愿者。

  在昨天的闭幕仪式上,武警南京支队国旗护卫队战士向孩子们赠送了写有励志箴言的彩旗。金陵车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文斌向100名优秀小营员每人赠送了一辆神迪牌自行车。

  闭幕仪式结束后,部分营员代表还参观了南京日报社。

  (编辑 晓英)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