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口一美女梦想做酒窝锦上添花变成“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10:58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8月24日电家住海口的郭小姐本想添两个酒窝,让她本就美丽的脸庞更加光彩照人。可没想到就为这两个酒窝,竟使她4个月不能上班。

  据《海南特区法制报》报道,记者见到郭小姐时着实被吓了一跳:白皙的左脸上竟有一个化了脓的“坑”。郭小姐说,今年4月22日,经朋友推荐,她在海口市某美容整形医院做酒窝手术,说好了做两个600元。手术前医生一再说是小手术,叫她不用害怕,6天后就可消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肿。可谁知手术做下来竟然没有任何效果。打算放弃的郭小姐经不住大夫的一再相劝,决定过两个月等脸恢复了再进行第二次手术。6月份,郭小姐再次为脸上的酒窝做了第二次手术。一心期盼美丽的郭小姐,在等待了十几天后看到的却是一张臃肿且左边还在化脓的丑脸。

  郭小姐告诉记者,从脸上的酒窝变成化脓的伤口开始,她每天都要到整形医院换药。除了打的士的费用外,自己还要打消炎针和口服药。花去了好多的钱,想尽了一切办法,可脸上的伤口还是在化脓。前两天在伤口处长出一块肉,被整形医院的医生给切去又缝上了。

  为郭小姐实施手术的姚大夫称,郭小姐的酒窝是在4月份做的,当时采取的是去除组织法,一般5-6天就可痊愈。但郭小姐对手术效果不满意,因为每个人的审美观点和期望值是不一样的,满意程度也是不一样的。于是,6月份又为她进行了第二次手术,这次采用的是埋线法。医院一直是以积极的态度对郭小姐进行治疗,她脸部化脓的原因是很难说的,也可能是她个体的原因。

  记者离开时,院方负责人已经把郭小姐留在了医院进行住院治疗。郭小姐说:“如果医院再治不好,我就一直住在医院里不走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