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警察调解纠纷发生冲突 警察叫人群殴当事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16:33 法制晚报

  昨晚近6时,家住大兴区西红门镇同兴园小区的李洪滨因与西红门派出所一警察发生口角,被两名警察和4名联防队员手持木棍围打了近30分钟。李洪滨的女友因跪在地上求情,也遭到殴打。两人均出现呕吐、头疼等症状。目前,大兴公安分局、区委、西红门镇政府和北京市公安局督察处已经介入此事,整个事件正在调查之中。

  周围居民:打人者中两人穿警服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李洪滨的邻居小航说,当天,因李洪滨的女友关玉香与小区一邻居发生口角,关将对方的玻璃砸碎。对方报警后,两名警察赶到现场调解,期间与李洪滨发生了冲突。“其中一个警察拿起一根棒球棒粗细的木棍就往李洪滨身上敲,李洪滨自卫时把那个警察的鼻子打伤了。该警察就打电话叫来了另外4人。”几名小区居民告诉记者,参与围殴的人中只有2人身穿警服,另外4人着便服。6人用木棍将李洪滨猛打一气后,将他塞进警车准备带走,这时李洪滨的女友关玉香急忙跑来,跪在警察的车前求情。几名穿便服的人便揪着关玉香的头发向外扔,并踹了她几脚。

  伤者家属拒绝将伤者送往医院

  晚7时30分,在事发现场,李洪滨和其女友正躺在被扣留的警车周围输液。7时20分,大兴公安分局一名督察警官到达现场,李红波以督察警察没有摄像设备,不能完好保存证据为由,拒绝将伤者送往医院。

  大兴警方:打人者具体身份不详

  晚9时左右,大兴公安分局和大兴区委相关领导先后到达现场。大兴区常务副区长金树东表示,他代表大兴区政府郑重承诺,这件事情一定会查清,并对相关人员进行严肃处理,目前最重要的是先将伤者送到医院进行抢救。大兴区公安分局值班局长何立民称,据调查,是1名警察和4名联防队员涉嫌打人,警察与联防队员的具体身份不详,还需进一步调查,“是西红门派出所的管辖地带,估计这几个人都是西红门派出所的。”

  伤者伤势:男子被打左脑骨折

  昨晚11时,在三名北京市公安局督察警官的协调下,李洪滨和关玉香被120急救车送往天坛医院救治。凌晨5时,伤者被转到丰台区航天总医院外科病房。经CT检测,李洪滨的左脑骨折,两人均有头、胸部疼痛和呕吐现象,被初步诊断为脑震荡。本报记者 范维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