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首钢厂区一火车撞瘪卡车 3人丧命(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7:5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8月25日消息昨日下午5时许,石景山区首钢厂区,一辆火车撞上一辆卡车,卡车驾驶室内3名男子死亡。昨晚10时许,3具尸体被送至医院太平间。

  据新京报报道,昨晚8时许,石景山区京原路北侧、首钢外购煤焦快速检验工程工地,一条铁轨从西北至东南穿越工地,铁轨上停着一列火车,一辆车牌号为“京AZ6319”的东风卡车卡在火车下,卡车毁损严重,车头完全瘪掉。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事发现场一边是消防人员用气割枪割开卡车车头,一边是吊车吊起卡车,昨晚近10时,卡车驾驶室内两具男尸被抬出。现场120急救人员称,晚7时30分就已从卡车车头里拉出一男尸,按警方要求,3男尸都送到附近一医院的太平间。

  首钢一老工人称,当时卡车拉着一车水泥倒车,司机朝后看时不慎将车头探到了铁道上,此时铁轨上火车正开过来,“轰”的一声,火车撞上卡车后又推着卡车走了三四十米,卡车翻倒被压瘪。

  首钢集团安全处处长陈克欣说,昨天下午5时10分左右,首钢运输部的火车顶着25节车厢,在首钢张仪村小站线路正常行驶,路过一无人看管道口时,一辆给首钢集团煤焦快速检验工程工地送水泥的卡车车头侵入铁路线,旗工发现后,火车采取了制动措施,但因距离过近,还是未能避免相撞,致使卡车内3人死亡。

  陈处长说,被撞卡车属燕山水泥厂,无人看管的过道口标志齐全,当时火车车速每小时20公里。发生事故后,首钢集团出动吊车及人员迅速抢救。

  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丁镇宽说,安监局将会同有关单位马上成立联合调查组,调查此次事件。(记者李华良)来源:新京报责编:张春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