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仙桃一男子举止荒唐 为发财竟打断自家狗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9:13 汉网

  心生歪念想发横财,累及可怜的小狗遭殃。

  8月23日9时许,省高管三大队民警曾峰、吴新等巡逻至汉宜高速公路80公里处,发现前面一男子拖着一条跛着腿、不断哀鸣的小狗在路上走。

  男子看到民警十分惊慌,结结巴巴地承认,狗腿是他刚才打断的。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经查,该男子姓秦,仙桃市大洪村人。秦在外地打工时,曾听说有条狗被过路货车轧死了,狗主人找司机要了1000多元。秦某决定仿效此招发笔横财。为防止丢在路上的狗逃跑,他早上将自己的狗牵到村头,用砖头将其两条后腿打折,拖上汉宜高速公路,准备找个好地段丢下小狗,静等“飞来横财”。

  民警将秦某和小狗带下高速公路后告诉他,人、畜上高速公路导致交通事故,正常行驶的机动车方不负任何责任,如造成车方损失的,当事人、牲畜管理员不仅要全额赔偿,还会受到治安拘留、罚款,后果严重的甚至要追究刑事责任。

  秦某一听,吓得连忙带着小狗回家。 (记者陈勇 通讯员胡逢莉 郭刚 帅秀雨)(来源:武汉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