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姐妹遭遇令人同情 团市委介入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9:13 汉网

  父母先后“消失”,武昌涂家岭村一对周姓小姐妹只好栖身楼道(详见本报22日第7版)。昨日,小姐妹的三伯父周某找到记者,称他们一家“一向对小姐妹都不错”。

  周介绍,今年7月,他曾将自己的一套约40平方米的房子腾出来让两人住,但两人不愿住。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自从两姐妹的父亲离家出走后,他们一家都在想法照顾两人。他经常上夜班,而爱人在涂家岭照料70多岁的老母,所以小姐妹两人栖身楼道一事,他不太清楚。

  周称,他们一家一直在寻找小姐妹的父亲。今年7月份,小姐妹的父亲曾给亲戚家打过一个电话,号码是咸宁的。他立即安排爱人去找,但没找到。

  据悉,团市委青少年权益部对此事高度重视,该部负责人吴先生介绍,他们已于昨天派市青少年法律维权中心的法律援助团律师前往调查此事,他们将根据具体情况,督促司法部门介入,确保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得到保障。(记者刘艳华王川 见习记者陈奇雄)(来源:武汉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