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抢钞“劫匪”身陷十面埋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9:13 汉网
(摄影/刘恒)

  4名蒙面“歹徒”持枪抢劫运钞车,警方紧急调集200余名民警围剿,将4“嫌疑人”一一擒获。

  昨日上午9时许,4名蒙面“歹徒”持枪抢劫新洲区邾城街某储蓄所一辆运钞车的款箱后,劫持一辆民用车辆逃匿。

  新洲公安分局接到报案后,立即指挥相关警种出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决定:以邾城街为中心,设三道防线,在进出城关及新洲的各主要路口设立15个盘查卡点。

  10分钟后,5号卡点民警通过盘查,截获“犯罪嫌疑人”劫持车辆,当场抓获两名“嫌犯”,搜出作案用的手枪一支、匕首一把,并缴获被劫款箱。经突审,得知另两名“劫匪”中途下车,走小道绕过卡点,逃往邾城街城东林区。

  警方随即调集90余名民警赶往“犯罪嫌疑人”可能藏身的山林,分四个区域进入山林搜捕。10时许,警犬在山林中衔出一只“犯罪嫌疑人”作案时所穿的皮鞋。民警据此组织四支搜索队伍合围,经过一番搏斗,将一名“案犯”擒获。

  通过现场突审得知,最后一名“案犯”逃往城北村北面方向。

  警方很快发现“嫌疑人”,在民警的后追前堵下,“嫌疑人”被迫向一水田逃窜。90余名民警迅速奔向水田四周合围。走投无路的“歹徒”持刀拒捕,巡逻民警果断使用网枪将其制服(如图)。

  新洲警方称,针对过去民警在实战中存在的不足,结合农村特点,特地举行了这场“现场处置、设卡盘查、山地搜捕、水田追抓”的综合演练活动,效果良好。(通讯员陶求望彭业武 徐德利 夏洪波 记者 蔡梨生 郭丽霞)(来源:武汉晨报)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