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拨毒贩同坐一趟列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9:22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日前,铁路警方在一趟列车上连破3起毒品大案,5名犯罪嫌疑人伪装虽然巧妙,但终难逃法网。

  8月20日凌晨1时许,在南方开往上海的列车上巡视的陆警官发现两个年轻人形迹可疑,跑长途但没有带行李,也没有带身份证,就将两人请进了餐车,作进一步盘问。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当天下午4时许,这两个男青年终于忍不住了。其中之一的肖某捂着肚子提出上厕所的请求,并如实交代了19日同伙余某将7只半毒蛋塞进其肛门进行运输的犯罪事实。1个多小时后,肖某艰难排出7个半粘血的毒蛋。毒蛋是用黄色透明塑料布包装的,呈圆柱形,每只重约10-12克。此时,一直拒不交代的余某也只好交代了唆使肖某将毒品海洛因塞进肛门进行贩运的犯罪事实。

  在这一趟列车上,铁路警方还破获了另外两起贩毒案件。8月19日晚,铁路警方在该趟列车上抓获犯罪嫌疑人黄某、许某,查获了他们用黄色胶布紧紧裹住的高纯度海洛因,共计50克。20日,列车抵达杭州火车站前,乘警又抓获了一个贩运毒品的犯罪嫌疑人,这次同样缴获毒品海洛因50克。

  通讯员张广奇实习生陈晔(来源:劳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