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抢银行杀人练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9:25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隋冠卓见习记者王娇杨今报讯昨天上午9点,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许明杀人焚尸案。“杀人就是想看看我们有没有胆量抢银行。”许明在接受审判时,说出了这一震惊四座的话。

  许明今年24岁,无业人员。2002年4月,许明与靳宝昌、宋立全预谋抢银行。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4月12日中午,许明遇到靳、宋二人。“为抢银行做准备,咱们去杀一个人吧,看看咱哥儿几个心齐不。”许明当场提出了这个要求,靳、宋两个人均表示同意。当晚,他们将王红活活勒死。

  许明后来逃往西安亲属家,今年4月22日最后一个落网。“我要求我的律师回避!”法庭上,当法官向许明宣布他的权利时,他再次语出惊人。“我已经这样了,家里为了我已经负担太多了,还是让我的辩护律师回避吧。”“不清楚”,“不记得了”,审理时,这两句话不停地从他的嘴里冒出。

  公诉机关要求法庭依法严惩。法庭没有对此案当庭宣判。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