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民穿拖鞋猛追撂倒劫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9:25 沈阳今报

  李大威记者牛向东今报讯一刀刺过来,急躲,划在了手臂上;又一刀刺过来,再躲,扎在了后背上。瞅准时机,一个绊子将歹徒摔了个“狗啃屎”,两个市民扑上去,将歹徒死死地压在地上。

  8月23日晚上,在铁西区建设西路和马壮街路口,两市民配合民警抓获一个抢手机的歹徒。其中一名市民穿拖鞋追过两栋楼,赤手空拳将持刀歹徒制伏。歹徒黑夜亮出尖刀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王女士的亲戚住马壮街,当晚9点多,王女士骑车到亲戚家小区门口时注意到,不远处一个“黑影”在向她这边张望。小区内很黑,迟疑中,王女士停在了大街上,没敢直接进小区。

  “黑影”忽然朝她走过来。“把手机给我!”低沉的声音让王女士的神经顿时紧绷起来,王女士的手下意识摸向手机,“黑影”伸手就过来夺。

  “抢劫啊!”王女士大叫。“黑影”突然亮出刀,“再不拿来我弄死你。”王女士站在当地不敢乱动,歹徒趁机夺过手机就跑。警民合力围追堵截

  在附近巡逻的七马路派出所民警听到呼救声及时赶来。“歹徒沿建设大路的绿化带往西跑了。”顺着王女士手指的方向,两位民警追了过去。

  带女儿散步的曹先生听到有人喊抢劫,一把拉住跑过身边的人。“你抓错了,歹徒在前边呢!”原来,老人李大爷也是听到呼救声赶来追歹徒的。

  曹先生看到前方不远处一个人影正拼命地跑,曹先生趿拉着拖鞋就追了上去。赤手打倒持刀歹徒

  “别跑,站住!”曹先生越追越近,跑过两栋楼,离歹徒不到5米远了。歹徒忽然转身,气急败坏地朝曹先生冲过来。

  “他过来就是一刀,直接扎向我的腹部。”曹先生瞅准机会把歹徒摔倒在地上,赶来的李大爷迅速扭住了歹徒持刀的手,民警赶到,将歹徒制伏。

  但民警对歹徒搜身并没有找到手机,原来歹徒在逃跑过程中将手机扔掉了。民警通过拨打手机,听声辨位,终于在草丛里找到了王女士的手机。

  经审查,歹徒名叫孙宏伟,晚上喝了点酒,见事发当地光线暗,遂产生抢劫念头。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