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都市系列喜剧《杨光的快乐生活》在津“杀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9:45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8月25日电(记者周润健)一部以天津地方方言为道白的、由著名相声演员杨议主演的20集大型都市系列喜剧《杨光的快乐生活》日前在津“杀青”。

  据该片导演许瑞生介绍,《杨光的快乐生活》是一部由天津人编、天津人拍、天津人演的大型都市系列喜剧,该剧的拍摄标志着第一部以天津地方方言为道白的天津戏从此诞生。该片讲述的是善良、淳朴、爱吹牛的天津青年杨光(杨议饰)一片好心总办坏事,想干点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坏事又常常干成大好事的故事,反映了一个平凡甚至有点庸俗的小人物的喜怒哀乐。

  制片人兼主演的著名相声演员杨议说:“说起中国的情景喜剧,各地人都有自己的骄傲:从北京的《我爱我家》,到东北的《东北一家人》,再到上海的《新七十二家房客》,乃至《候车大厅》《闲人马大姐》《西安虎家》等等不一而足,可仔细看,这份名单上却独独缺了最有地方特色的一派——天津卫。这些年来我参与拍摄的电影、电视剧不少,但一直有一个心愿就是要拍摄一部属于天津人民自己的情景喜剧,两年来我一直反复改写剧本,为的就是不仅要让天津的广大群众乐起来,还要叫全国人民笑起来。”

  该剧除杨议领衔主演外,每集都有著名演员客串,如杨少华、侯耀华、侯耀文、梁天、句号、刘流、李琦、马伦等。该剧预计今年10月份完成后期制作并于12月份与全国广大电视观众见面。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