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年女子欲成“人造美女” 只为讨丈夫欢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10:29 温州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黄苏娟通讯员刘宁春)只因为和丈夫的感情不如以前亲密,一位中年女子居然要将自己的眼睛做成赵薇的眼睛,下巴做成周迅的下巴,将身材塑造成模特的身材。日前,南京鼓楼医院整形美容中心接诊了一位相貌平平却要求医生把她做成“人造美女”的外地女子。整形专家劝戒市民,整形美容也要有平常心态,实事求是量“力”而行。

  据了解,这名外地的女子一来医院就要求整形外科的谭主任将她的眼睛做成像影星赵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薇,下巴做成像影星周迅,将其身材塑造成模特。交谈中,谭主任了解到这位相貌平平的女子今年已经三十七八岁,有一个7岁的孩子,近年来她感觉与丈夫的感情不如以前亲密了,认为是自己的容貌不美而引起的,于是她想通过整形美容来改变形象,以此给丈夫一个惊喜。但通过综合分析,谭主任认为该女年龄偏大,不适合“人造美女”手术要求,“人造美女”首先要年轻,皮肤、五官等先天条件相对好一些,其次心态要端正,该女子以做成像某某影星为整形的要求不切实际,整形美容要求过高过分往往带来更多失望,尤其是夫妻感情问题,不是整形美容就可以解决的,况且,美不仅是个人的感受,也是他人的感受。

  谭主任还告诉记者,他曾遇到过一位女子乘丈夫出差时做隆乳手术,结果丈夫回来后极为不满,坚决要求她取出的事例,因此瞒着丈夫或妻子去做整形美容手术万万不可取。最终,谭主任说服了这位外地女子放弃“人造美女”而选择适当的整形美容项目。

  对此,谭谦主任指出,美容手术必须符合美学要求,美在不同年龄、不同民族、不同文化背景和不同的时代有着不同的内涵,但最起码手术后的效果能被大多数人所接受,将耳朵变成“招风耳”、将鼻子变成“驼峰鼻”、将眼睛做成“欧式眼”,没有人会认为这是美。

  《江南时报》 (2004年08月25日 第十八版)(-江南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