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俄发狠5天要夺30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10:46 燕赵晚报

  本报讯对于俄罗斯来说,雅典奥运会从开始到现在就好像一场噩梦。射击赛场上开局不利,接下来的体操比赛又爆出遭裁判算计的消息,而指望在田径赛场上由娘子军摧城拔寨,又铩羽而归。他们距离赛前要重回榜首的誓言似乎越来越远。

  面对这种情况,俄罗斯也是急在心头,俄罗斯《晨报》撰文称:俄罗斯在等待一场“金牌”大雨。文章称,无论是好事还是坏事,奥运冷战都已经成为过去。但是对于俄罗斯来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说,奥运赛场上最强大的对手还是美国。在最近几年的奥运会上,俄罗斯虽然一直输给美国,但始终是奥运老二,在4年前悉尼奥运会俄罗斯也是开局不利,在最开始几天里不仅输给了美国,还输给了中国。但是当俄罗斯队到今日凌晨2时仅仅取得了可怜的8枚金牌的时候,俄罗斯奥运官员还希望,类似的情况发生在本届奥运会上,其中甚至还有人表示,俄罗斯的目标还是奖牌榜最后争第一。

  文章称,对于俄罗斯队的表现,任何支持者都会表示不满。“必须承认,现在情况对我们十分不利。我们不但落后美国和中国,甚至还有意大利和乌克兰。虽然俄罗斯奥委会主席还在声称,俄罗斯夺金狂潮将在奥运会第二周展开,但是必须要看到,实际情况比我们想象中要复杂和困难得多。”文章说。

  文章接着介绍说,俄罗斯体育官员还是坚持着自己的夺金梦想。俄罗斯代表团领导科列索夫在前日的记者招待会上就表示,在本周日俄罗斯队一定可以超过其他队,包括美国和中国队。“随着田径和艺术体操、花样游泳的展开,我确信,这些项目将帮助我们在最后三天,也就是27日至29日,超过美国和中国,而俄罗斯的金牌总数将达到36枚。”科列索夫说。而且有这种想法的不仅仅是他,还有其他人,俄罗斯体育官员法季索夫也称,俄罗斯的奥运金牌计划是30枚金牌,现在计算还为时尚早,他想说,他毫不怀疑俄罗斯会实现这个目标,应该在29日比赛最后全部结束的时候再来看俄罗斯的金牌总数,而不是现在。

  文章的作者担忧地指出,按照科列索夫的说法,在剩下的5天里,俄罗斯队必须平均每天获得6枚金牌,而在最后产生的117枚金牌中,俄罗斯必须获得30枚金牌,能够作出这种预测需要十分的勇气,但是我们最终能实现吗?(娜娜)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