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6岁女童遭变态男黑手侵袭 生殖器官被撕裂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8:50 东方网
  “都怪我,如果我不让她一个人跑到一边,她在那4分钟里就不会出事……”昨日上午9时,在成华区青龙警署门外,女孩的母亲刘某满脸泪痕。她不仅痛恨施暴者,也恨自己没能保护好女儿。

  “22日那天晚上8点过,我们两口子带小怜出去散步。”夫妻俩从资中来蓉打工,住在青龙场附近一工地上。“走到青龙场立交桥边,她爸爸说了她一句,没走几步,她就赌气把我的手丢开,一个人朝前头跑。我跟到追过去,在离立交桥还有四五十米的地方,几辆车开过来挡了我4分钟,车开过后,我赶到桥底下,就听到小怜在绿化带里边哭还边喊,‘打坏人,打坏人’。”

  “出啥事了,哪不舒服?”她见女儿一直蹲在地上不起来,就将她抱了起来,无意中发现地下有一摊血,女儿的连衣裙也被捋了起来,内裤褪至大腿。她隐约意识到不对,查看了一下女儿,发现她下身血流不止,裙子上满是血迹,连内裤都被血打湿了。“妈妈,我好痛!”女儿哭喊着,她一下明白了过来。在她的追问下,女儿哭着说,“我刚跑过口子,一个穿黑衣服的叔叔就把我一把拖到了草草(绿化带)里,一手掐我的脖子,一手就……”丈夫听说后,慌忙去追黑衣男子,但对方早已跑得无影无踪。

  抱女儿回家后,刘某用盐水给女儿清洗伤口,见伤口很大,流血不止,只好把女儿抱到青龙场菜市一小医院。该院医生见小怜伤情十分严重,建议送到416医院治疗。在送小怜去医院的同时,小怜的父亲报了警。
含泪回忆

  流泪救治

  女医生:我也有一个3岁的女儿,遇上这事叫当父母的咋受得了

  上午10时,记者来到416医院妇产科时,小怜仍在熟睡中。“太残忍了,简直令人发指!”据妇产科主治医生称,小怜受到的伤害非常严重,当晚送来时,她的下身到处是血,用纱布都堵不住,连常做妇产科手术的医生、护士看了都觉得很害怕。后经检查,小怜下身几乎全部变形,阴道和直肠的撕裂伤为重度,直肠和肛门被撕开长达5公分,阴道被撕裂至宫颈。因小怜出血太多,手术从凌晨1点过做到4点过。

  “她才6岁呀,那个人怎么忍心下手呀!”当时一个参与抢救的女医生看着小怜血肉模糊的伤口,泪水一下涌了出来,“我也有一个3岁的女儿,遇上这事叫当父母的咋受得了!”因太过震惊,这个女医生差点晕倒在手术室。

  对于小怜的未来,妇产科王主任非常担心:“她手术后很可能产生并发症,伤口容易感染,以后会造成大便失禁。成年后过性生活时缝合的疤痕可能会全部裂开,生育顺产的机会也很小。最让人担心的就是她心灵上的伤害,这将是她一生的噩梦和阴影。”

  母亲刘某哭着说,等小怜的伤口愈合后,就把她带回老家去,永远不再让她出门。

  恐惧讲述

  女孩:他穿着黑色格子衣服,黑裤子,黑皮鞋,脸很白

  小怜醒了。她的病床头放着一大束鲜花,小怜的父亲说是来看望她的好心人送的。刚刚醒来,小怜的脸色很苍白,一只小手抓住妈妈的手直呼痛。看见记者,她的眼中充满恐惧和不安。

  “不要怕,小怜乖,这个叔叔是好人……”见女儿害怕,妈妈安慰地抚摸着她的头,声音里透出心痛。母亲递给小怜一朵黄色的太阳花,鲜艳的花朵衬着她苍白的小脸,原本花一样灿烂的生命啊,竟遭受了如此残忍的摧残。一边玩着花,一边眨着眼睛,小怜的情绪稳定后,撅着小嘴回想起那晚的事,她的眼中始终有丝丝恐惧,这恐惧也许会纠缠她一生。她用被子蒙住脸小声地说,“那个人一只手卡我的脖子,一只手……我哭了!后来妈妈来了,他就跑了。”

  对于伤害她的人的长相,小怜记得出人意料的清楚,她用肯定的语气告诉父母,“他穿着黑色格子衣服,黑裤子,黑皮鞋,脸很白。他说他没得婆娘,后来又说没得钱,把我的凉鞋提起跑了。”就是这个一身黑衣的男人,在23日清晨又出现在小怜的噩梦中,将小怜从麻醉后的熟睡中惊醒。她嘟着小嘴说:“我好痛,我恨他,警察叔叔把他抓去关起嘛!”

  撕裂的痛

  撕裂,这是整个事件最令人震惊的两个字!小女孩的肉体和心灵同时被撕裂了,人性的善良和道德也被撕裂了。4分钟与一个人的一生连在一起,于是小女孩的未来被撕裂了。被撕裂的还有这个世界!

  这种撕裂强烈地打击着每一个人,那为女孩送去黄色太阳花的人,那个痛哭的医生……善并未泯灭,也许将扶持女孩去走今后的路。

  呵护,是我们呼吁的两个字。呵护身边每一个如花的生命。

  血迹现场

  父亲:这就是我女儿那天流的血,那个遭天打的人,他还有没有人性哟

  昨日中午,在小怜父母的带领下,记者在青龙场立交桥下找到了她遭遇不幸的地方。那是一片齐腰高的绿化带,里面干枯的小灌木被踩得乱七八糟。指着泥地上一大摊深紫的血迹,小怜的父亲一下又哭了起来,“这就是我女儿那天流的血,那个遭天打的人,他还有没有人性哟!”

  哭声令人动容,周边卖水果、摆地摊的人围了过来,同情地说:“反正你已报了案,要相信警方,那个变态人肯定跑不了!”附近的一些商家、住户说,立交桥下的治安状况一直不太好,比较乱,偷东西、抢手机的事经常发生。像小怜这样遭遇变态男的事两年前就发生过,没想到现在又出现了。

  小怜的父母说,事发的时候,有一个男子坐在绿化带旁花园里的一块石头上吃东西,看上去像是捡垃圾的,据说他经常在附近出现。但事发后此人一直没有出现过,小怜的父母希望他能站出来提供线索。

  妇联震惊 强烈要求抓住凶手、严惩凶手

  四川省妇联权益部部长卢建梅在得知小怜的遭遇后大为震惊:“女性未成年人常常受到性侵害,我们对此非常重视。不但要让监护人加强监护,也要呼吁政府加大打击犯罪的力度。两年前也是在青龙场立交桥附近,一个10岁的小女孩受害,我们就强烈要求警方破案,当时青龙警署投入了大量警力进行了大面积排查,但是没有抓到凶手。这次如果确是同一地点同一类型的手法,那就太恶劣了。我们将强烈关注此事,强烈要求抓住凶手、严惩凶手。”记者李晓波实习记者杨镒摄影华晓峰(因是未成年人,文中的小怜为化名。)

  作者:选稿:祁贺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