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架工六楼“脱手” 至今昏迷不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9:17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贾咏)8月25日,记者在辽宁省人民医院采访时获悉,一名在珠江桥某工地工作的架工不幸从六楼坠下,造成头部、胸部、手臂严重受伤,至今仍处于昏迷状态。

  这名受伤的工人姓钱。据一位姓张的工地组长介绍,8月23日早7时,钱某遭遇不幸。“当时他全身是血,右胳膊的伤口处肉向外翻,他也不清楚胳膊和身体是否连在一起。”说起钱某当时被摔伤的样子,张组长依然不寒而栗。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据医生介绍,伤者到医院的时候病情非常危险,颅内大量出血、右胳膊神经及血管断裂,左小腿骨折。经过医生将近6个小时的手术之后,病情才得以控制。尽管如此,他现在的情况依然不乐观,一直处于昏迷状态。

  进行八月份下旬,又是工程施工旺季,在此本报提醒工人们在施工过程中一定要注意生产安全,以免出现类似事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