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怀揣遗书绝望小伙杀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9:17 沈阳晚报

  这是一幕悲剧:两个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经历了一段甜蜜的爱情,就在美好生活一天天临近的时候,他却用死亡来结束这段感情。两个鲜活的生命,成为爱情的殉葬品。8月25日,记者对此案进行了采访。

  爱情降临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杨琼,女,23岁,盘锦人。李卓,男,24岁,阜新人。2002年7月,杨琼从辽西一所大学毕业后,只身来到沈阳,在市郊某厂当工人。

  杨琼是大学毕业生,人长得又漂亮,追求杨琼的人很多,其中就包括李卓。李卓出生在阜新一个偏远的农村,其貌不扬,话语不多。当初谁都不会想到杨琼会看上李卓,但2003年的夏天,他们真的就在人们惊奇的目光中走到一起。

  因爱生变

  杨琼十分珍惜这份感情,李卓更是把所有的心思都用在了杨琼身上。他们的浪漫在整个工厂传为佳话,人人都羡慕这对甜蜜的恋人,可事情并没有像人们所期望的那样发展下去。

  他们的热恋持续了一年,这种爱让李卓深陷其中不能自拔,但杨琼却在不知不觉中变了,有时竟然一连十几天见不着面。李卓多次去宿舍找杨琼,都没有找到。

  今年8月20日,李卓特意请了一天假,在宿舍里找到了杨琼。杨琼直截了当告诉李卓,因为性格不和,所以她要分手。突如其来的变故,让李卓难以接受。为了挽留杨琼,李卓跪在地上痛哭着请求杨琼别离开他。哪知杨琼冷冰冰地丢下一句:“窝囊废!”然后迅速离开。李卓追出去拽住了杨琼,他发誓要让杨琼过上幸福生活,可没等他说完,一个男子出现了,上前就对李卓一顿拳脚,还警告他离杨琼远点。李卓站稳后,惊讶地发现,那个男子竟是他的工友!

  李卓明白了,杨琼爱上别人了!他被悲伤淹没,回到宿舍留下一封遗书。当他在遗书上画上最后一个句号后,怀揣着一把尖刀去找杨琼。

  来到杨琼的宿舍,李卓问杨琼,可不可以再给他一次机会。杨琼冷冷地说:“不可能。”李卓掏出尖刀,猛地刺向杨琼的胸膛,然后又用沾满鲜血的尖刀刺向自己……(文中人名为化名)本报记者崔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