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半梦半醒老何难忘“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9:17 沈阳晚报

  “醒了,可算醒过来了。”8月25上午,老何的妻子小付高兴地向老何的姐姐喊着。闻讯后,老何的亲戚们立即围了过来,看到了熟悉的亲人,老何张了张嘴,但没有说出话来。负责为老何治疗的沈医二院的医生说,因手术创面太大,老何暂时还说不了话。

  “酒”字的两种解释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早晨8时许,经过一天一夜的昏迷,被拔出插在太阳穴里的钢筋的老何,终于醒了过来,睁开眼睛看着陌生的病房。

  由于无法说话,老何就用手比划着表达自己的意思,但妻子小付和姐姐都无法明白老何的所指。最后,老何的姐姐拿来一枝铅笔,老何就拿着铅笔在医院的墙上乱涂起来。一会儿,大家终于看明白了,老何在墙上写了个“酒”字。老何的姐姐说:老何后悔了,说今后自己再也不喝酒了,要戒酒了。但老何的妻子小付却对这个“酒”字另有解释:8月28日是老何惟一侄儿结婚的日子,老何是让她回老家,帮助侄儿张罗婚礼。医疗费困扰老何

  “我们两口子是沈阳一家农场的职工,虽然说是职工,却要等到退休年龄以后才能逐月领到退休金,平日我们就靠8亩土地生活。”8月25日,看着老何醒来后,喜忧参半的老何妻子小付这样告诉记者。

  在沈阳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的病房里,老何的妻子小付介绍说:老何是作为瓦工被工地雇用的,每天工资是60元钱。她家里没有什么积蓄,老何平日里靠打工挣点钱。老何这一受伤之后,医疗费很贵,而工地方面也不积极,她追了好几回,工地这才给交了几千元的医疗费,她真担心如果工地方面不承担医疗费了,她该怎么办。

  据了解,沈阳市建委所属的安全站,已对这起意外受伤事件进行了调查。

  本报记者孙洪伟记者电话:81036066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