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死神 自焚女初闯鬼门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9:17 沈阳晚报
  一双因为怕周身感染而高高举起的煳焦的双手,被烧撕脱的皮肤已经离开了手臂;一个体无完肤的身体,覆盖着的是令人惨不忍睹的白色药物……本报在8月25日以《汽油泼身,半百女自焚》为题,报道了刘某在东陵区泉园派出所内自焚的消息,在社会上引起了极为强烈的反响。

  当天一大早,众多读者接连打来电话,表示对自焚女子刘某的关心和同情。同时他们也表示,也许刘某遭遇了不能忍受的挫折和不平,但是她以这种惨烈的举动来解决问题是不可取的。毕竟,生命只有一次,生命最为宝贵。

  当天上午,记者再次来到沈阳军区总医院烧伤科。烧伤的刘某静静地躺在病床上,就在当天清早,她经历了又一生死关。据她的弟弟介绍,凌晨近5时,医院给他打来电话,称刘某病情危重,需要家人立即到医院。当刘某弟弟赶到医院时,医护人员正在对刘某进行全力抢救。清晨的这场生死营救终于让刘某再次战胜了死神。

  刘某弟弟讲,现在刘某一会清醒,一会糊涂。在早晨被营救生还后,有一段时间她是清醒的,能微弱地说话。家人就问她为何要走这一步。她表示“问题一直没解决,他们都嘲笑我”。刘某弟弟对记者讲,他了解到姐姐为了几个月前在一麻将社被打的事,多次去过泉园派出所,对派出所给予的处理始终不满意,当天是实在不能容忍,才做出这等举动的。

  刘某弟弟和姐姐均表示,刘某平时没有性格偏执等精神疾病。刘某弟弟告诉记者,出事当天,他曾经赶到泉园派出所,当时一位警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救人要紧!他说8月24日和25日,警方分别向医院提供了一些治疗费用。目前他们已经花去29000余元钱。

  记者了解到,目前刘家正在进行法律咨询,他们希望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此事。直到记者截稿前,刘某依然在接受严格的医疗监护,医生表示她的伤实在太重了,生命危险是随时都有的。能够坚持到现在,已经很不容易了。

  本报记者贾咏记者电话:81013559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