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口角之争朋友反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9:36 沈阳今报

  记者任彬源见习记者邱雪 今报讯 几句口角后,一名男子拿刀刺向了身边的朋友。

  据目击者张某说,昨天下午1点45分左右,在皇姑区长江街碧塘公园对面一大型洗浴中心外,当时一男子从洗浴中心出来,有两个男子在门口等他,3个人还没走出50米,又来了一个20岁左右的小伙,4个人一边走,一边聊了起来。“说着说着,后来的小伙突然从衣服里掏出一把弹簧刀连捅身边的男子,行凶的小伙打车跑了。”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在沈阳市第四人民医院急诊室内,身中数刀的男子身上满是鲜血,医生正为他进行治疗。此时,他嘴里还念叨着:“别报警,他毕竟是我朋友。”据伤者说,当时因为话不投机,并且对方还喝了不少酒,所以才伤了他。而陪在他身边的朋友说:“咱都认识,就是因为口角。”

  据急诊室的大夫介绍,这两刀已经深深刺入了伤者的胸腔和腹腔,现在很危险,需要住院接受治疗。目前,此事已移交公安机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