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野蛮施工不设警示标志,置若罔闻终酿伤人事故两岁孩子掉入深沟下颚摔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9:41 海南日报
孩子就掉进这个水沟里。古月 摄

  本报海口8月25日讯(记者古月)昨晚11时10分,一名两岁多的小男孩在海口市龙昆南路金竹园小区门前玩耍时,不慎跌入2米多深的通信电缆沟内,下颚摔裂缝了7针,经医院急救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据男小孩父亲彭先生说,当晚11时10分左右,他带儿子在金竹园小区门前玩耍,当时他的孩子和另一个小朋友在一起玩,距正在施工的通信电缆沟还有一段距离。他也就没有注意,不知什么时候孩子掉进2米深的通信电缆沟里,幸好挂在一颗螺母上,下颚摔裂缝了7针,如果是头朝下摔下去,后果不堪设想。

  今天上午,在现场记者看到,施工单位在金竹园小区门前挖的通信电缆沟,距金竹园小区和一些商店门口仅3米左右,一家商店的周女士说,通信电缆沟7月15日开挖,工程进度非常缓慢,施工现场的井盖经常不盖,很多孩子在这里玩耍,已经发生过两次摔伤人的事情,她多次向施工人员反映,要求开挖后尽快回填路面,并设置警示标志但无人理睬。

  下午,施工单位一位姓陈的负责人表示,他们愿意对昨晚小孩被摔伤一事负责,将积极配合医院为摔伤的孩子进行治疗。同时,按照规定在施工现场增设明显警示标志,避免同类事件再次发生。

  记者就孩子玩耍掉进通信电缆沟摔伤一事,采访海口海园律师事务所李立律师时,他说,孩子掉进通信电缆沟施工单位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但是做为孩子的家长也负有监护责任。

  作者:古月

  (来源:海南日报)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