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手捧红玫瑰跪地不起 小伙恳求女友回心转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10:41 温州新闻网

  25日上午,一个小伙子手捧99朵玫瑰和一份“决心书”,在世纪电脑城好又多超市门口长跪不起,呼唤离去的女友回到身边。

  红玫瑰加上长跪立即吸引了过路市民的眼球,看热闹的人立刻围个水泄不通。

  “决心书”上写着:白玲我爱你!我发誓,以后不会再让你受累,不要离开我。白玲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就是他苦苦跪求等待出现的女孩。小伙子说,他叫张吉彬,是泸州人,今年28岁,白玲是他女朋友,在好又多超市上班。

  张吉彬说,5个多月前他失业了,白玲在超市有一份工作,一个人挑起了生活的重担。但此时他却忽视了对她的体贴,12日白玲留个条子说自己压力太大了,希望他能对自己好一点。前晚,白玲离家后就再没回来。张吉彬说这都是自己的错,他不愿失去白玲,为了表达自己的悔意和爱,他才决定跪在超市门口。

  10时45分,一个身穿粉红T恤的高挑女孩急匆匆走来,跪在地上神情呆滞的张吉彬突然大声叫起来:“白玲,我爱你!”并将玫瑰呈到她的手上,女主角茫然无措地看着周围的群众,嘴里一遍遍念叨:“你先起来,不要跪了。”白玲接过玫瑰,张吉彬一脸是泪地从口袋里拿出一枚戒指,戴在白玲的手指上。随后,白玲拦下一辆出租车,拉着张吉彬默默离开了现场。(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