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全城拉网搜缴“问题奶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11:15 江南晚报

  本报讯 又有三种劣质奶粉冒出头来!昨天,无锡市打假办与质监稽查部门联手搜缴“澳蒙”、“诺芳”、“雪田”三种劣质奶粉。

  据了解,根据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供的情况,标称内蒙古通辽市三金乳业有限公司出品的“澳蒙”牛初乳Ⅰ婴儿配方奶粉、内蒙古牙克石市诺方乳品厂生产的“诺芳”中老年奶粉牛初乳和哈尔滨雪田乳品高科技开发公司生产的“雪田”中老年奶粉,蛋白质含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量不合格。为此,无锡执法人员对奶粉销售市场进行了一次拉网式检查。前几天,市质监部门对城郊结合部以及农村的一些小超市进行了检查,没有发现上述三种问题奶粉。

  昨天,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广益副食品市场和鸥翔超市。经检查也没有发现,但却发现了其他一些问题,比如市场内一些摊位上出售的婴幼儿配方奶粉没有生产许可证等。对此,打假办负责人表示,国家有明文规定,销售婴幼儿奶粉一定要有生产许可证,消费者在购买时可向经销商索取。

  如发现“问题奶粉”,可拨打12365、2727315举报。(吴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