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九龄女溺水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11:29 江南晚报

  本报讯昨天,在南站张巷边的一条小河浜内,浮出了一具女尸,这让周围的居民大吃一惊。有居民说这是租住在张巷52号的四川人老张的女儿。

  当记者闻讯后赶到了张巷。

  在河边记者看到,这条小河浜散发着一阵阵臭味,河内飘浮着各种各样的垃圾。在岸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边有一条破旧的铁皮船,而小女孩的尸体紧挨着那条船。女孩的脸和脚露在水面上,脸已呈黑紫色,眼睛紧闭着。小张的父亲在岸边看着女儿的尸体已是泣不成声。据周围围观的居民反映,前天下午他们就发现有几个小孩在这条船上玩,小孩子还把船划到河中,可能就是那时候掉下水的。

  在张巷52号门口,小女孩的母亲告诉记者,他们是从四川来锡的,已经有十几年了,她女儿小张就是在无锡出生的,今年9岁,现在已经上小学二年级了。

  回忆起前天的事情,小张的母亲泪流满面。她说,前天中午时分,她找女儿没有找到,下午2时,有邻居看见女儿回来过,后来又出去了。当时,她并没有在意。直到晚上吃晚饭的时候,女儿还没有回来。于是家人四处寻找,但没有其音讯。一家人找了一个晚上也没有找到。昨天早晨,当家人找到离租住地不远的河边时,发现河中有小女孩的一只鞋子,有人用竹竿一挑,女孩浮了上来。女孩的母亲估计,可能是她一个人到河边玩耍时不慎掉到河中。(方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