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三闯少女房间强奸未遂 少女遭活埋装死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13:36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凌晨时分,陌生男子先后三次闯进一位少女的房间,并用石头将少女打晕,然后背到山上将其掩埋。昨日,死里逃生的少女袁某心有余悸地向记者讲述了那恐怖的一幕。

  房间里坐着个陌生男子

  袁某介绍,8月21日凌晨2时许,她坐一辆摩的返回租住地。没想到一打开门,竟发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现一位穿白衬衣的陌生男子端坐在自己的床上。陌生男子看到小袁回来,连忙夺门而出。片刻惊讶后,疲惫的小袁顾不了许多,脱衣上床一头睡去。

  强奸未遂石头行凶

  4时许,睡得正香的小袁忽然感到有点压迫感,睁眼一看,那陌生男子正在脱小袁衣服欲行不轨。小袁一骨碌从床上坐起奋力反抗。男子见状便改口说,自己没地方睡,要睡在这里。小袁一听连忙说,你睡我走。陌生男子看到小袁已走到门口立马上前拦住小袁:“好,那我走。”

  男子走后,小袁倒头又睡。不料没睡几分钟,那男子又闯了进来。一进门男子拿出一块石头砸向小袁头部,并用毛巾堵住小袁的嘴,掐她的喉咙……

  装死捡回一条命

  小袁情急之下,两眼一闭,装死倒下。陌生男子一看小袁已“死”,背起小袁往屋后的山上跑。到了半山腰,陌生男子将小袁放下,并找来树枝挖了一个坑,把小袁埋在坑里,再在上面盖了些树枝。小袁看男子走远后,迅速爬了起来。在山下小袁碰到了一位过路的大叔,好心大叔连忙将小袁送到株洲市二医院救治。

  房不上锁引狼入室

  株洲市石峰区刑警大队介绍,该案只有小袁一个人的口供,没有其他旁证和证据,案件一时很难侦破。但从这位男子的古怪行迹看,估计他可能是盲流。办案民警指出,小袁缺乏警惕性,租住的房子一直没上锁,在遭到陌生男子三番五次的骚扰也不及时报案,给了犯罪分子可乘之机。(作者:谢向东)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