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太赶时髦贴面膜美容 老汉被吓冠心病发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22:12 东亚经贸新闻

  “妈呀!这咋地啦……”8月25日19时许,家住在长春市南关区南岭小街的张大爷刚迈进家门,就被一张白花花的脸吓晕过去。原来,这是爱美的老伴在超市购买了面膜,是没成想面膜还没做完,就差点把老头子吓死。稍后,记者在医大二院急诊室见到张大娘的是时候,老人正捶胸跺足地后悔不已,张大爷还正在急救室抢救。

  面膜贴脸挺舒服,睡着了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65岁的张大娘是小位京剧爱好者,最近一段时间上妆登场的机会比较多,这让张大娘总感觉到脸上不舒服。8月25日,张大娘在一家超市购物之后,参加了超市的优惠活动,凭当天的购物票据,花5块钱购买了面膜。据超市售货员讲,这种面膜可以缓解脸部的干涩滋润皮肤。老太太冲着润肤的功效和低廉的价钱,像捧宝似地把面膜带回了家。

  当天张大娘面膜买回家后,就按照说明书先洗干净了脸后,小心翼翼地打开包装,发现里面一张白色的脸形塑料膜,张大娘在脸上摆弄了半天终于将面膜贴在了脸上,凉凉地。随后,她打开电视,看着关于奥运会的报道,不知不觉地靠在沙发上舒舒服服地睡着了。

  老头遛鸟回家见“鬼”

  25日19时,张大爷溜鸟完毕,悠然自得地走回家。进屋后,张大爷脱掉上衣,手里端着凉冰的西瓜,正要和老伴一起吃瓜解暑。可是张大爷推开了睡房门,只见眼前一个人硬梆梆地倚在沙发上,惨白的一张脸上,只有鼻子、眼睛处是黑的,在彩电的微光映衬下活脱脱地是个鬼脸。“砰!”地一声,张大爷手中的西瓜掉在了地上,张着大嘴慢吞吞地说:“妈呀!这咋地啦……”话还没说完,过度惊吓的张大爷发作晕了过去。

  儿女责怪母亲太时髦

  张大爷的叫声惊醒了面膜下的老伴,而此时的张大爷已经半躺在门前,四肢抽搐,口吐白沫。张大娘见状腿都吓软了,不知如何是好,3分钟过后才反应过来拨打了120。急救人员赶到后,立即把老人送到医大二院抢救,经诊断由于惊吓,张大爷的心绞痛和冠心病同时突发,险些要了老人的性命。经过4个小时的抢救,张大爷总算脱离了生命危险。

  得知父亲重病,张大爷的子女立即赶赴医院。当儿女们问父亲为何突然发病的时候,张大娘只得吞吞吐吐地说出实情。听到母亲这样的说法,子女们都开始埋怨张大娘“太赶时髦了”。(东亚记者 赵峥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