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教师夫妇被杀案后续:遇害夫妇追悼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2:1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汤慧梅 刘晶) 昨天上午,望京小区被杀的教师夫妇的追悼会在东郊殡仪馆举行。

  在追悼大厅外,聚集了200多人。其中有该教师夫妇生前的同事、同行、同学,还有他们曾教过的学生。他们胸前佩带白花,神情严肃,学生们手里都拿着一束菊花。提起该教师夫妇,在场的人都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他们夫妇俩都是正直和仗义的好人……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很可惜!”

  在等待追悼仪式开始时,大厅外的来宾记录册旁,放着一个白色捐款箱。人们经过时,纷纷向里面投进了自己的一片心意。

  “出了这样的事,我们都没有想到。现在大人走了,最苦的是孩子。”据徐女士生前同事介绍,该教师夫妇现在留下一个儿子,正在读大学。“我们捐款就是想表示一下心意。”经了解,昨天的捐款额共有2万余元。

  上午9时15分许,追悼仪式正式开始。伴着哀乐,人们依次走进追悼大厅。大厅四周摆满了花圈,大厅中间是两口并排摆放的棺材,追悼者向死者鞠躬,瞻仰遗容后都不禁流下了眼泪。

  参加追悼会的李先生说:“有目击者看到凶手上了一辆出租车,希望这辆出租车的司机能提供线索,协助警方破案。”

  上午10时左右,追悼会结束。被害教师夫妇的遗体随后被车运走,人们也陆续离开。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